妙用素材---濕布與時間 妙用素材---濕布與時間 牆壁油污輕鬆洗土地買賣 炒 菜的油煙總讓廚房的牆壁黏膩膩的,偷懶個兩個星期沒酒店經紀洗油污就硬掉, 不管是牆壁或是流理台面的油點與黃垢,洗刷起來酒店工作真費力。 只要清楚清潔劑發揮功用的特性,你會發現時間是個可以酒店打工輕鬆除油的法寶之一呢。 作用:要去油污還是濕布法最佳,就像洗酒店兼職碗盤的道理一樣, 牆壁也要有足夠的時間接觸洗潔劑,油垢才能與室內設計其中的成份產生反應。 用濕巾蓋在油垢處,噴上除油清潔劑,你就裝潢可以先去忙其他的家事了。 等約10分鐘後再來清洗,油垢易除多了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室內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kfd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