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西屏在檢查非煤礦山專項整治工作時強調 堅定不移徹底整治共同建設美好家園
  12月15日上午,市委書記方西屏前往謝家集區、八公山區和大通區,實地檢查非煤礦山專項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劉濤,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吳寧春,副市長錢力等陪同檢查。
  今年10月份以來,根據要求,淮南市全面啟動了非煤礦山專項整治行動,重點對採石企業、石料加工企業、石灰窯和水泥生產企業進行拉網式專項整治,經過2個多月的共同努力,目前,全市除八公山區2家水泥生產企業、大通區1家採石企業外,其他的非煤礦山企業已經全部關停、關閉,整治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果。
  檢查中,方西屏指出,非煤礦山開采破壞資源和環境,不利於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危害很大。自全市非煤礦山專項整治工作開展以來,各部門、各縣區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密切配合,決心很大、措施得力,效果很好、群眾滿意。方西屏指出,各級各部門要再接再厲,大力發揚“雷厲風行、言行一致、嚴謹創新、敢於擔當”的工作作風,以更堅決的態度,徹底清除證照不全的非煤礦山企業,嚴防死灰復燃;要高度重視被採山體生態修複工作,積極探索、科學論證、因地制宜、綜合治理。方西屏強調,對證照齊全且在有效期內生產的企業,必須按照環保要求,達標排放;同時,相關部門要加大監管力度,實行24小時監控、監測,發現違法違規開采、生產的,要予以嚴厲打擊,堅定不移打好非煤礦山專項整治攻堅戰,還群眾一個青山綠水的美好家園。 (淮南報業新聞網 記者張靜)標簽:非煤礦山 美好家園 整治編輯:唐娜  (原標題:方西屏:堅定不移徹底整治 共同建設美好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kfd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