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26日電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文萊中華中學中五鼎曜製冰機應屆畢業生伍素慧、溫凱傑及蘇信蒂3位同學憑藉2013英國劍橋GCE“O”Level考試的優良成績,成為本年度獲得新加坡華中國際學校(HCIS)全額獎學金的幸運兒。他們已於24日赴獅城深造。
  校方表示,這是文萊中學迄今獲得華中國際學校獎學金人數最多的一年,彰顯了該校顯著的辦學能力及學生個人卓記憶體越的學術水準。
  華中國際學校曾於2011房屋出租年始錄取文萊中學學生張憶恩入校就讀IBD課程;2012年錄取10A考生洪崇凱同學;2013年同樣錄取了文萊中學劍橋會考狀元11A的盧本揚同學。這些學生均獲頒全額獎學金升讀大學預科兩年制的IBD(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國際大學預科畢業文憑課程。該獎學金含學費(每月1700汶元)和寄宿費(每月1600汶元)等,一年約合4萬多文萊元,兩年共計約9萬文萊元。
  在去年英國劍橋文憑考試中,文萊中學的伍素慧一舉拿下11A的狀元頭籌;管偉強同學考獲10A1B,溫凱傑同學獲9A2B,蘇信蒂同學獲9A1C。他們個人表現令人炫目,全部被新加坡關鍵字廣告華中國際學校錄取,獲得全額獎學金進修IBD課程。這4人當中惟管偉強同學另選其他高校及專業深造,沒有成行。
  新加坡華中國際學校成立於2005年,是一所男女混合中學,在藝術、人文和語言、數學、科學與信息科技以及體育領域都有傑出表現。該校許進源校長及主任吳瑞媚2人於上月21日前往室內設計文萊中為與符合資格的學生面試,並錄取了該校4名中五畢業學生。這是該國際學校第4次來文萊招生。
  文萊中華中學許月蘭校長評價說,文萊中學是人才輩出的大熔爐,像伍素慧這樣優秀的學生不勝枚舉,他們不僅學術拔尖,而且個人的綜合能力強、知識面廣,最重要的是他們自信與執著。今天他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他們為傲。
  校方表示,92年來,文萊中華中學本著“三語並重,五育兼修”的辦學方針,為國家培育了無數英才。加之學校董事會傾力打造一流教學校園,提供優質的教學環境,協助更多的學生考取更好的成績,學校的發展前途無量。  (原標題:文萊華校3名學生獲新加坡學校獎學金 赴獅城深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kfd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