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烏克蘭國際文傳電訊社報道,烏克蘭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議會6日通過決議,決定克裡米亞以聯邦主體的身份加入俄羅斯聯邦,並將關於該共和國地位的全民公決從本月30日提前褐藻醣膠功效到16日舉行。
  克裡米亞促俄啟動有巢氏房屋相關程序
  克ssd固態硬碟裡米亞議會新聞中心當天發佈消息說,共和國議會提交全民公決的問題如下:一、您是否贊成克裡米亞在享有俄羅斯聯邦主體之權利的基礎上與俄羅斯重新合併?二、您是否贊成恢復克裡米亞共和國1992年憲法並贊成克裡米亞作為烏克蘭的一部分死錈籽且榛嵩諂渚齠ㄖ興擔∑苯枚磧鎩⑽誑死加錆塗死錈籽趨讒壩鎘≈疲竦枚嗍鋇奈侍飩蝗銜侵苯穎澩鍃絲死錈籽薔用竦囊庠浮?死錈籽且榛嶧菇ㄒ槎礪匏棺芡稱站┖投礪匏掛榛崞舳死錈籽羌尤攵砹畹某絛頡A砭荼ǖ潰矸揭訓彌訟ⅲ站┮慘鴉裰聳隆�
  烏克蘭臨時政府指責“msata違法”
  烏克蘭臨時政府總理借貸阿爾謝尼·亞採紐克6日就克裡米亞議會決定發表講話。“這是一個違法的決定,”亞採紐克在布魯塞爾與歐盟各國政府代表會議後對媒體記者說,“我們敦促俄羅斯政府不要支持那些鼓動分離主義的人。”
  亞採紐克同時敦促俄羅斯從克裡米亞撤出軍隊,亞採紐克說,現有危機必須通過和平手段解決。
  此前,在烏克蘭克裡米亞評估情況的聯合國秘書長顧問塞里5日遭武裝人員威脅,隨後他登上返回烏首都基輔的飛機。
  俄方商議簡化批准程序
  俄新社援引克裡姆林宮發言人德米特裡·佩斯科夫的話報道,普京臨時與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成員磋商,討論克裡米亞所提出的加入俄羅斯的要求。
  俄塔社報道,公正俄羅斯黨領導人謝爾蓋·米羅諾夫說,他已經提出一項法案,以簡化批准克裡米亞加入俄羅斯的程序。這項法案最快有望於下周通過。
  俄國家杜馬(議會下院)負責與原蘇聯加盟共和國關係的委員會主席列昂尼德·斯盧茨基說,俄杜馬將在克裡米亞公投後確定自身的立場。他說,俄羅斯議會將向公投派遣觀察員。
  相關新聞
  俄外長拒見烏方代表
  俄羅斯外交部長謝爾蓋·拉夫羅夫5日在法國巴黎與美國國務卿約翰·克裡等西方國家外交代表舉行會談,商討烏克蘭危機。拉夫羅夫5日首先在位於巴黎的俄羅斯大使官邸與克裡舉行會談。會談結束後,拉夫羅夫對俄羅斯媒體說,他和克裡同意幫助烏克蘭實施先前在歐盟斡旋下簽署的協議。
  路透社說,西方國家外交官當天兩次試圖說和拉夫羅夫與傑謝齊亞見面,但都沒有成功。一次是在法國總統弗朗索瓦·奧朗德的愛麗舍宮,一次是在法國外交部。本版稿件綜合新華社  (原標題:克裡米亞一路向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kfd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