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7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臺中市長初選由爭取連任的胡志強勝出,但根據《聯合報》所做民調顯示,胡志強落後民進黨臺中市長提名人林佳龍。對此,胡志強今天說,他第1次參選臺中市長時,民調也曾大幅落後對手,他有信心在逆勢中全力以赴。
  胡志強上午在主持市政會議前受訪指出,他第1次到臺中市參選市長時,民調也落後民進黨籍候選人蔡明憲逾20%,到開選前贏對方逾20%,所以他第1次選臺中市長時就逆境中求勝。
  對於民調中提到在原臺中縣區及舊臺中市區對胡志強不滿意度提高,胡志強表示,市府在原來的縣區及舊市區投資建設總額超過320億(新臺幣,下同),100萬元左右的計劃就有300多個。
  胡志強認為,要說民眾完全對施政無感,大概是連8公里免費公交車都沒坐過。對於年底的選舉,他強調,這次也是逆勢全力以赴,我還是充滿信心。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民調落後對手林佳龍胡志強:有信心逆境中求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kfd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