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著名的黑客事件
  黑之事件
  ◎1999年,梅利莎病毒使世界上300多家公司的電腦系統崩潰,該病毒造成的損失接近4億美金,它是首個具有全球破壞力的病毒,該病毒的編寫者戴維·史密斯在編寫此病毒時僅30歲。戴維·史密斯被判處5年徒刑。
  ◎2000年,年僅15歲,綽號“黑手黨男孩”的黑客在2月6日到2月14日情人節期間成功侵入包括雅虎、eBay和Amazon在內的大型網站服務器,他成功阻止服務器向用戶提供服務。
  ◎2002年,英國著名黑客加里·麥金農倫被指控侵入美國軍方90多個電腦系統,造成約140萬美元損失,美方稱此案為史上“最大規模入侵軍方網絡事件”。
  ◎2008年,一個全球性的黑客組織,利用ATM欺詐程序在一夜之間從世界49個城市的銀行中盜走了900萬美元。目前FBI還沒破案,甚至據說連一個嫌疑人還沒找到。
  ◎2010年1月12日上午7點鐘開始,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遭到黑客攻擊,長時間無法正常訪問。這次攻擊百度的黑客疑似來自境外,利用了DNS記錄篡改的方式。  (原標題:史上著名的黑客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kfd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