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進村棚戶區改造項目啟住商不動產動分房抽簽)
  紅網荷塘站7月28日訊(通訊員 黃波)“我剛抽到了13樓,90有巢氏房屋來個平方,自己住蠻合適,就等著拿鑰匙搞裝修了。”在分房抽簽現場,年過七旬的陳滿珍娭毑一臉欣慰。
  7月27日上午,荷塘區躍進村棚戶區改造項目分房抽簽在金鉤山小學內舉行,146戶居民按照程序首先參與順序號抽簽,再按順序進行分房抽簽。“抽簽程序公開、公平、公正,參與抽簽的5名群眾作為監督員對整個過程給予認隨身碟定並簽字確認。”區棚改辦工作人員介紹,每抽出一戶,當場在銷控表上予以登記公示。
  原汽車製造廠躍進村宿舍屬於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老式磚木結構房屋,不論是屋面、牆面,還是內部設施管線,均已嚴重老化破損,群眾迫切希望改善住房條件。為切實解決困難群眾的住房難問題,荷塘區積極爭取將躍進村棚戶區改造項目列入我市第一批棚改計劃。金科公司作為項目業主單位,經過幾年的建設,位於荷塘區流芳社區湘運路旁的躍進村棚戶區改造項目即將交付使用,該項目占地面積9810平方米,總投資1.36億元,新建1棟高標準住宅專門用於棚改安置新竹房屋戶。改造後的躍進村棚戶區有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金馨花園,該項目竣工後,不僅將改善群眾的居住條件,同時也推動了城市建設提質。
  棚戶區改造是一項惠民工程,更是城市擴容提質的一件實事工程,荷塘區在全市固態硬碟棚戶區改造綜合考核中已連續4年排名第一,今年將積極爭取項目申報,加快建設進度,努力將這一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打造成安居樂業的精品工程。  (原標題:株洲荷塘區躍進村棚戶區改造項目啟動分房抽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kfd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