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浩嬌)昨天,受鹽業體制改革勢在必行消息刺激,鹽業概念股昨天大漲。
  消息面上,有媒體報道,近日,國家發改委體改司副司長王強帶領由國家發改委、工信部、中央編辦、食藥監管總局相關人員組成的鹽業體制改革聯合調研組來到安徽金寨縣、岳西縣、肥西縣等地調研。王強指出,對鹽業體制進行改革勢在必行。要統籌考慮改革的各項配套條件,積極穩妥推進,確保行業穩定,逐步實現鹽業專營化向市場化的平穩過渡。
  在上述消息刺激下,鹽業概念股昨天大漲,新都化工漲7.78%,雲南鹽化漲4.72%,蘭太實業漲4.02%。
  第一創業證券投資顧問劉新燕認為,受上述消息影響,雖然幾隻股票目前趨勢尚可,但基本面上若無鹽改實質性政策推出,相關概念股或不具備持續走強的動力。在目前A股行情呈弱勢震蕩的背景下,不建議投資者追高買入,可關註後期政策落地情況再擇機介入。  (原標題:發改委稱鹽改勢在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kfd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