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月30日至10月7日,赴韓國濟州島觀光的中國游客預計將超過9萬人次。
  中新網9月30日電 據韓國《亞洲經濟》30日報道,濟州島觀光協會表示,從9月30日至10月7日,赴韓國濟州島觀光的中國游客預計將超過9萬人次。
  去年,中國國慶長假期間,赴濟州島旅游的中國游客共計5.4萬人次,預計今年該數字將同比增加66.7%。
  這一期間,往返於中國和濟州的直航航班共有135個班次,預計將有2.4萬人乘坐飛機抵達濟州島,該數字同比(1.67萬)增長了22.1%。
  另外,通過韓國國內航線抵達濟州島的中國游客也將達到5萬人次,較去年(2.4萬)增長108.3%。通過郵輪抵達濟州島的游客有望達到1.96萬人次,較去年(1.3萬)增加47.7%。
  10月2日至5日韓國將迎來開天節小長假,屆時造訪濟州島的韓國游客數有望達到14.5萬人次,較去年同比(14.2萬)增加2.2%。
  期間,將有752個班次的定期航班和33個班次的不定期航班抵達濟州島。迄今為止,預約率已高達77.6%。住宿方面,酒店(90-100%)、公寓式酒店(80-90%)、度假村(75-85%)的預約率均超過三分之二。  (原標題:韓國濟州島國慶將迎9萬中國人 同比增加近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kfd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