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中)資料圖 中新社記者 董會峰 攝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17日稱,陳水扁在1、2周前曾寫信給馬英九,他沒看過相關內容,但絕對不可能有所謂求饒信、認罪信。
  某周刊17日報道稱,陳水扁寫信給馬英九自稱罪人、廢人。陳致中下午受訪指出,他父親1、2周前有寫信給馬英九,至於信件內容,坦白講“我也沒看過”,因為是直接從臺中監獄寄的,不過“絕對不可能有所謂求饒信、認罪信,絕對不可能”。
  陳致中說,他16日才去探望父親,父親跟他講,要家人儘量平常心,因為是否回家,陳水扁早已看破,不希望外界操心,甚至絕食。
  至於媒體報道,國民黨“立委”廖正井17日在臺灣立法機構透露,陳水扁也有寫信給臺灣“安全會議”秘書長金溥聰。
  陳致中說,這應該是好幾個月前的事,當時,陳水扁把中榮診斷書寄給時任“行政院長”的江宜樺與馬英九辦公室,可能也包括金溥聰。
(原標題:陳致中:陳水扁絕不可能寫求饒認罪信)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kfd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