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以一個人去旅行了 我想,我可以一個人去旅行了 我想,我可以一個人去旅行了。這不是經濟問題,也不是身體健康問題,更不是時間問題…,而是心態問題。在此以前,我根本沒有心理準租屋網備? 最近廣告,常聽到說:你退休後作什麼?我退休後,要去西藏,然後去…,但真能成行?總有些理由讓你無法放下心,讓你出發。其實那真的只是藉口而已,如果狠下心,學習佛陀放下,你就能591一個人擁有全世界。 『我想,我可以一個人去旅行了。』沒事就對自己多說幾次:『我想,我可以一個人去旅行了。』夢想必可實現,而且是美麗的夢想。 我可以一個人去旅行,心可以像大海,隨風租房子漂到東、蕩至西。也可心如平鏡,紋風不起、如如不動,皎潔如月。儘管一個人旅行,多了一份孤獨感,但也多了一份自在。不必在看人臉色,更無人會催促你,該走了什麼....。 起風時,一個人禺買屋禺獨行,是孤獨,但也很詩意、很瀟灑。孤獨是難得的,它讓你擁有全世界。詩意使你豐富,心靈也敞開,包容日月星辰;瀟灑令你冷眼遊戲人間,生活更寬廣,如此總總,何懼之有,一個人去旅行吧賣屋。 一個人旅行,除了會細心的理會周遭發生的人、地、事、物,並用一顆悲天憫人的心,去觀察途中的每一事,每個鄉鎮,每個故事,甚至每一棵樹、每一棵草,將會有不同的感受,或會心的微笑。房地產設身處地,站在其同理心,將在心田呈現不同攝念,而有進一步貼近人心的領悟。進而對需要的人、事、物,提出適時、適地、極有效率的助力,達到天地人和的圓滿。 一個人旅行,更有意想不到的買屋網奇遇,當然豔遇只是其一,與自己自性相遇才是真正的奇遇、豔遇。數十年來什麼人你沒碰過?唯為一沒照面的,就是你自己,也許從鏡子裡看過自己的模樣,但那只是外表充其量,僅臭皮囊而已。真買房子正認識、了解你自己自性,對吧。一個人旅行,行於曠野時,與自己獨自相處的時間增多,自然能藉此認識、了解你自己自性。尤其是漫漫長夜,更能激發內心自我的本性,靜讓你聆聽自己。夜使你注租房子意自己的存在與價值,孤獨激凸你展現自我面目,讓你赤裸裸地暴露出來,無所遮掩面對自己。這才是一個人去旅行,最棒的收獲。 收拾行囊,旅行去吧。不要再找任何藉口,讓你停下腳步,而活在房屋出租每日的後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kfdc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